2023.08.19 「愛在微風 有你真好」電影欣賞活動

2024/01/03

 

 

微風慈善基金會今(19)日於微風影城舉辦「愛在微風 有你真好」的電影童樂會活動, 透過精彩的電影,營造溫馨的氛圍,為夏日注入無盡的歡樂。 廖鎮漢董事長表示:「孩子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的棟樑,微風慈善基金會致力於關懷兒童福利,並與友好單位攜手,點亮希望與夢想。」廖曉喬策略長,也鼓勵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尋找面對困難的勇氣與堅持,相信自己,並將電影的感動延伸至生活中

為持續回饋社會,微風慈善基金會於每年舉辦此活動,以歡笑、感動和關懷串聯各友好公益團體。 今(2023)年,微風慈善基金會誠摯邀請多個友好公益團體參與,包括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安得烈慈善協會、臺安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董氏基金會等。這些單位長期致力於兒少教育發展、就業訓練以及社會大眾健康福祉的推動,為社會帶來無私的奉獻與影響。

 

 

特別的是,本場活動邀請了知名的微風女神—宋蘋恩擔任主持人,為現場營造歡樂的氛圍。另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微風熊以活動吉祥物的身份現身,更是為大朋友小朋友們帶來驚喜與歡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