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基金會 Banner

2022 微風慈善基金會「心願寶盒」聖誕心願募集

  • 2022「心願寶盒」聖誕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聖誕天使的熱情響應!
    歡迎持續關注微風慈善基金會未來的活動資訊,讓我們一同輕送微風,讓愛轉動,
    攜手關懷土地,回饋社會!

    「我想要有一台新的代替我雙腳的特製推車,因為我長大了,原本的推車不能用了!我的夢想是能自由的到處走走,感受美麗的世界。」聖誕節來臨,藏在孩子們心中許久的心願終於浮上心頭。我們透過自發性的關懷,在寒冷的冬季裡傳遞出最溫暖的心意。

    誠摯邀請您加入聖誕天使的行列,駕著雪橇穿梭在雲海之中,讓孩子們獲得一份愛的禮物!在歡樂的聖誕鈴聲中祝福天空下的每位孩子都能擁有夢想、快樂成長。

  • 認領時間:

  • 2022年11月3日(四)~11月30日(三)
  • 心願牆展示地點:

  • 微風廣場本店:1F市民大道入口兩側
    微風台北車站:台北車站1F大廳(11/24起)、2F無印良品旁
  • 認領流程:

  • step1
    展示現場限定

    利用手機/平板掃描QR Code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登入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step1
    各網路平台使用
    點選基金會官網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搜尋您欲認領的心願。
    (基金會官網)

    手機/平板:
    登入【Breeze Rewards】,進入APP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桌電/筆電:
    進入基金會官網點選「心願寶盒頁面」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成功登入者,可直接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 step2
    留下聯絡資訊

  • step3
    收到確認信,
    確認心願禮物事宜

  • step4
    將禮物寄送到
    指定地點

  • step5
    許願單位收到禮物後,發送給許願孩童

許願單位介紹:

社團法人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

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是由一位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傳道士-盧秋月牧師所創立的幼兒照顧地點,牧師看到許多族人到都市工作,但往往因為收入低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也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決定將部落中「共同照顧」的精神從山地搬到都市。原先單純照顧原住民孩童,但發現需要照護的孩子越來越多,至今每天照顧近百孩童包含新住民家庭及任何需要家庭。當家長不在家時,伯特利的老師就是幫忙照顧孩子的長輩,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把孩子託付給老師,安心的外出處理事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唐氏症基金會為募集資源,並依唐寶寶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提供早期療育、全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的不同層次之全人服務。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聯合勸募協會30年來堅持責信自律,向各界募集資源謹慎運用於不具知名度且服務經費短缺的在地中小型團體。平均每年與300個社福團體攜手推動約400件助人方案,扶助近百萬人次,服務對象含括16類弱勢族群。同時有近200位社福、財務會計、法律等專業志工,督導協助社福團體提升服務能量,把關捐款流向公開透明並發揮最大助人成效,成為捐款人心中值得信任的公益組織。

社團法人台東縣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

台東的美景遠近馳名,山脈相連壯麗遼闊,但在台東的東河鄉的山上有一個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這裡距離最近的火車站仍需開車一個小時以上。 山上約有50位原住民孩子,多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孩子們的家庭、生活、學習、人際關係、行為、觀念等都需要人照看。 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在地陪伴孩子15年,提供課後輔導、多元學習、親職教育及原住民文化認同等服務,陪伴孩子一起走過成長的重要階段。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幫助看不見的孩子,擁有看得見的夢想。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PAVI),成立二十多年來,透過早期療育、教育、生活及職業重建、社區工坊等規劃,從甫出生就面臨視覺損傷的嬰幼兒早期療育,到成長過程中的心理及家庭生活支持,乃至學齡教育輔導與點字教材及輔具的製作、中途失明的生活重建支援、邁入職場的職業重建輔導,及視多障者的照顧及訓練,亦步亦趨,陪伴視障者及家庭一步步「看得見」自己的未來。

溫馨提醒:

  • 為了使每位孩童的心願都能夠順利達成,麻煩您於12/9(五)前將心願禮物寄送到指定地點,並於收件者處註明心願寶盒編號及孩童名字 (例:心願寶盒-編號000-王OO收)。
  • 您的捐贈收據將由所屬單位於收到心願禮物後開立 (此為捐物收據,如需註明金額敬請附上發票影本)。
  • 您於網頁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本會僅供心願寶盒活動聯繫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 如個人資料填寫有誤,請主動與微風慈善基金會聯繫:(02)-6631-4228。

~感謝您達成孩童的聖誕心願,一同歡度美好的聖誕佳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