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基金會 Banner

2021 微風慈善基金會「心願寶盒」聖誕心願募集

  • 2021「心願寶盒」聖誕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聖誕天使的熱情響應!
    歡迎持續關注微風慈善基金會未來的活動資訊,讓我們一同輕送微風,讓愛轉動,
    攜手關懷土地,回饋社會!

  • 「我想要當一個漂亮的小公主,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一件可愛的粉紅色澎澎裙。」 聖誕節來臨,藏在孩子們心中許久的心願終於浮上心頭。我們透過自發性的關懷,在寒冷的冬季裡傳遞出最溫暖的心意。今年我們加入了[暖心心願],讓這個聖誕充滿感恩及溫暖

    誠摯邀請您加入聖誕天使的行列,駕著雪橇穿梭在雲海之中,讓孩子們獲得一份愛的禮物!在歡樂的聖誕鈴聲中祝福天空下的每位孩子都能擁有夢想、快樂成長。

  • 認領時間:

  • 2021/11/11 (四) - 2021/11/30(二)。
  • 心願牆展示地點:

  • 微風廣場本店:1F市民大道入口兩側
    微風台北車站:台北車站2F無印良品旁
  • 認領流程:

  • step1
    展示現場限定

    利用手機/平板掃描QR Code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登入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step1
    各網路平台使用
    點選基金會官網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搜尋您欲認領的心願。
    (基金會官網)

    手機/平板:
    登入【Breeze Rewards】,進入APP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桌電/筆電:
    進入基金會官網點選「心願寶盒頁面」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成功登入者,可直接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 step2
    留下聯絡資訊

  • step3
    收到確認信,
    確認心願禮物事宜

  • step4
    將禮物寄送到
    指定地點

  • step5
    許願單位收到禮物後,發送給許願孩童

許願單位介紹:

社團法人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

伯特利,是由一位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傳道士-盧秋月牧師所創立的幼兒照顧地點,牧師看到許多族人到都市工作,但往往因為收入低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也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決定將部落中「共同照顧」的精神從山地搬到都市,每天照顧近百名來自原住民、新住民家庭的孩子,給予孩子們全天候的照顧。當家長不在家時,伯特利的老師就是幫忙照顧孩子的長輩,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把孩子託付給老師,安心的外出處理事情。

唐氏症基金會

唐氏症基金會為募集資源,並依唐寶寶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提供早期療育、全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的不同層次之全人服務。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愛,讓我留下
馬來西亞籍的湯靜蓮修女,一生奉獻發願60年
因捨不得離開被性侵、虐待、遺棄
或目睹暴力的孩子們,留在台灣,
一萬多個孩子因為善牧 重返穩定生活。
33年來,善牧努力給孩子更多的愛。
一起把 愛留在孩子的身邊!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如果有一天,世界只剩下一種顏色……
在撫育視障孩子的過程中,許多家長都深切體認到孩子的成長之路是備極艱辛的。一方面因本身生理上的限制,造成學習上的困難及行動上的不便;而教育資源和醫療資訊的嚴重缺乏,更使許多視障家長逐漸有了共同的體認,進而成立了台北市視障家長協會,能夠長期推動基層服務,從根做起,徹底改善視障者的處境,並創造光明的遠景。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忠義基金會是失依兒一輩子的家人!
70年來,以去機構化的家庭安置教養與國內、外收出養服務,持續守護弱勢兒少長大成人。已有超過7,000位失依兒與600個收養家庭,因為遇見忠義而找到幸福。我們結合各界資源,朝一站式整合服務的目標努力,助全台失依兒少,重拾生活、就學、醫療與家庭的安定;期許社會中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在大人的愛與溫暖中,放心長大。邀請您持續成就孩子美麗的未來!

屏東縣牡丹鄉牡丹灣部落全人文教協會

旭海小學堂是老幼一輩子的家人!
30年來旭海小學堂逐漸成為村落的精神中心,舉凡孩童課業輔導、生活陪伴、提供獨居的長輩們餐點,以「旭海生活、老幼共好」的理念來照顧與陪伴。近幾年有來自各地的志工及組織開始協助與關懷,只要能讓孩子及老人家快樂無憂,旭海生活小學堂老幼服務站就會繼續下去,期望打造看得見的未來!

溫馨提醒:

  • 為了使每位孩童的心願都能夠順利達成,麻煩您於12/5(日)前將心願禮物寄送到指定地點,並於收件者處註明心願寶盒編號及孩童名字 (例:心願寶盒-編號000-王OO收)。
  • 您的捐贈收據將由所屬單位於收到心願禮物後開立 (此為捐物收據,如需註明金額敬請附上發票影本)。
  • 您於網頁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本會僅供心願寶盒活動聯繫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洽詢 微風慈善基金會,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感謝您達成孩童的聖誕心願,一同歡度美好的聖誕佳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