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福山國小公益行

2022/12/22

微風慈善基金會自2011年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各項社會福利的推展,其中「兒少關懷」為重點服務項目之一。迎接兒童節的到來,基金會除了關懷台大兒醫、三總醫院兒童病房的住院病童,亦號召企業志工前往烏來福山國小陪伴原民孩童過兒童節,同時連續5年贊助該校「獨輪車」社團教育經費,鼓勵學生培養才藝技能。

微風慈善基金會自2017年起深耕關懷福山,4/6(二)上午,陳美汀執行長帶領數名企業志工,及微風代言人蘋恩至學校進行繪本伴讀、桌遊體驗活動,與學童共度歡樂時光。微風除先後捐助新台幣40萬元才藝培訓補助金,提供校方聘僱優良社團講師到校授課,更不定期舉辦育成講座、手作DIY、城市探索活動,縮短城鄉差距並與國際接軌。

社會公益需要更多同行者長期支持及參與,微風慈善基金會秉持「企業的價值在於利他,照顧及幫助需要的人!」的信念,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各界將愛與關懷傳遞到需要幫助的各個角落,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傳遞正向能量與善的循環。

【活動紀實影片】2021.04.06 福山國小公益行:https://www.facebook.com/0breezefoundation/posts/1385096231857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