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護手」為台大醫護加油!

2023/12/06

微風台大醫院自2014年進駐後,經營醫院商場以心懷感恩、用心與關懷的理念,宣揚美好的事物,多年來以公益為號召打造「萃幸源-純粹幸福的泉源」回饋給院方。每年都會在台大醫院設計布置藝術裝置,今年再以紫薇花為主角,以《繁華 絢爛》為主題,在全體共同防疫的同時,提供醫護人員、病友及其家人,在醫院一處可以駐足欣賞、沈澱心靈的美麗場景。此外,更特別由集團主管親自前往台大醫院致贈315份護手霜及1000份阿舍乾麵慰勞最前線的醫護人員。

 微風台大醫院由微風集團劉文茂協理、張和生店長及資深經理管榮泰共同前往台大醫院向醫護致敬,致贈護手霜及阿舍乾麵,體恤防疫勞苦功高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考量急診室同仁防疫期間長時間久站,微風臺大醫院商場富足康專櫃一起響應微風挺醫護行動,特別規劃有舒壓、減震、支撐的鞋墊護具,提供315雙希望可以舒緩防疫英雄們降低一天下來的疲勞及酸痛。急診室楊蓓菁副主任及護理部林綉珠副主任非常感謝微風的貼心,讓醫護人員倍感溫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