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愛在微風,讓愛串連】假髮捐贈儀式

2024/01/30

 

 

 

 

 

 

 

本週,微風慈善基金會陳美汀執行長與微風三總店長前往三軍總醫院52病房,將精心準備好的假髮送給癌友們。 代表受贈的女士,眼中充滿感激地說道:「即使罹患癌症很辛苦、很艱難,我們也要勇敢面對!謝謝基金會提供的假髮,我會好好戴著它,帶著勇氣對抗病魔!」堅韌的語氣散發著滿滿樂觀與堅強的力量。

 

 

 

 

 

 

我們知道,治療癌症的過程是非常艱辛的,尤其當化療的時間拉長,即使再怎麼強大、正面的人,都很難不被擊敗,因此看見女士笑著鼓勵癌友要勇敢時,這份感動是深深觸動現場所有的人。

 

 

在生命的艱難時刻,陪伴變得格外重要。對抗疾病是一條漫長的路,微風集團落實ESG永續發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停推動各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並期許能成為癌友人生旅程中的一個溫馨休息站,讓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在感到身心疲憊、憂傷或沮喪之時,擁有停歇和補給的地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