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基金會 Banner

2020 微風慈善基金會「心願寶盒」聖誕心願募集

  • 2020「心願寶盒」聖誕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聖誕天使的熱情響應!歡迎持續關注微風慈善基金會未來的活動資訊,讓我們一同輕送微風,讓愛轉動,攜手關懷土地,回饋社會!

  • 「我想要當一個漂亮的小公主,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一件可愛的粉紅色澎澎裙。」 聖誕節來臨,藏在孩子們心中許久的心願終於浮上心頭。我們透過自發性的關懷,在寒冷的冬季裡傳遞出最溫暖的心意。誠摯邀請您加入聖誕天使的行列,駕著雪橇穿梭在雲海之中,讓孩子們獲得一份愛的禮物!在歡樂的聖誕鈴聲中祝福天空下的每位孩子都能擁有夢想、快樂成長。

  • 認領時間:

  • 2020/11/12 (四) - 2020/11/26 (四)。
  • 心願牆展示地點:

  • 微風廣場本店:1F市民大道入口兩側
    微風台北車站:台北車站2F無印良品旁
  • 認領流程:

  • step1
    展示現場限定

    利用手機/平板掃描QR Code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登入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step1
    各網路平台使用
    點選基金會官網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搜尋您欲認領的心願。
    (基金會官網)

    手機/平板:
    登入【Breeze Rewards】,進入APP後,請點選「最新消息」進入心願寶盒頁面,進入「心願寶盒」後,搜尋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桌電/筆電:
    進入基金會官網點選「心願寶盒頁面」驗證 Breeze Rewards 會員,成功登入者,可直接進入心願寶盒頁面。

  • step2
    留下聯絡資訊

  • step3
    收到確認信,
    確認心願禮物事宜

  • step4
    將禮物寄送到
    指定地點

  • step5
    許願單位收到禮物後,發送給許願孩童

許願單位介紹:

希望兒童合唱團

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多數人只知道是2016總統就職典禮,那搭配排灣族古謠唱國歌的原住民兒童合唱團,殊不知我們陪著孩子已經走了十年,為了陪伴升上國高中的孩子,能繼續堅持目標、養成自信、擴展視野,排除萬難於2012離開國小自力成團,成為原鄉屈指可數的校外兒童合唱團,目前四十幾個孩子來自十六所國小、國中、高中、專校,利用假日齊聚合唱團,不知辛苦為有不一樣未來而努力,年復一年邁入第11個年頭,孩子說童年就是在合唱團度過,殊不知老師是跟時間賽跑,期待在孩子的童年,在其內心植入"希望”種子,盼望能萌芽成長,感謝好多認同此理念默默支持我們的基金會、公司、個人,沒有您們的贊助合唱團實無法持續至今。

PUZANGALAN兒童合唱團 執行長 蔡義方

社團法人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

伯特利,是由一位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傳道士-盧秋月牧師所創立的幼兒照顧地點,牧師看到許多族人到都市工作,但往往因為收入低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也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決定將部落中「共同照顧」的精神從山地搬到都市,每天照顧近百名來自原住民、新住民家庭的孩子,給予孩子們全天候的照顧。當家長不在家時,伯特利的老師就是幫忙照顧孩子的長輩,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把孩子託付給老師,安心的外出處理事情。

苗栗縣立明仁國民中學

本校籃球隊成立於民國86年,為歷年甲組聯賽傳統強隊,在校長李萬源與教練邱國達的帶領下,近年來皆名列前四強,更於102學年度一舉拿下教育部國中聯賽男生甲組冠軍!
目前男子籃球隊共有31名學生,其中原住民身分有9名,具有中低收入證明者3名。本校籃球隊學生多來自其他縣市,需住宿在學校,平常生活所需均得自立自強,生活費開銷極大,除了練球比賽之餘,也要顧及課業進度,又得離鄉背井,對於一個國中生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然而學生們在如此資源欠缺的情況下,依舊堅忍不拔,吃苦耐勞,對於師長交代事項,皆努力達成,並在各項賽事中爭取最佳成績。本校也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例如最近在瓊斯盃與世大運表現亮眼的陳盈駿,並獲選為中國職籃CBA選秀狀元,以及入選SBL選秀的李家慷、邱日誠、盧捷閔、關達祐等,都是未來國家代表隊不可或缺的選手!
在教練團隊與球員們齊心一致,順利闖入107年國中籃球聯賽JHBL冠軍賽,在電視轉播與現場 爆滿的觀眾吶喊價,雖然最後無緣冠軍,但仍展現出明仁籃球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之信念。
如能讓球員們有更多資源與後盾的支持,是本校及球隊非常感謝的!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唐氏症基金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2個年頭,
本會募集資源,並依唐寶寶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
提供早期療育、全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的不同層次之全人服務。
至今全台共有43個服務處,一年服務人數達1,800人以上,
冀望移植本會20多年服務經驗,提供當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更多照顧服務,落實社會公益。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民國76年在台灣種下的一顆服務種籽,從服務中發現需要開展出環環相扣的服務,30多年來,善牧長期關注婦女兒少的議題,致力服務人群中的弱勢邊緣者,如受暴婦幼、不幸少女、棄虐兒、目睹家庭暴力兒少、高危機青少年、中輟生、年輕小爸媽、未婚小媽媽、單親家庭、新住民、原住民家庭及人口販運被害人,全台服務據點43處,為台灣婦幼保護工作的先驅。

溫馨提醒:

  • 為了使每位孩童的心願都能夠順利達成,麻煩您於11/30(一)前將心願禮物寄送到指定地點,並於收件者處註明心願寶盒編號及孩童名字 (例:心願寶盒-編號000-王OO收)。
  • 您的捐贈收據將由所屬單位於收到心願禮物後開立 (此為捐物收據,如需註明金額敬請附上發票影本)。
  • 您於網頁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本會僅供心願寶盒活動聯繫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 如個人資料填寫有誤,請主動與微風慈善基金會聯繫:02-6631-4228。

~感謝您達成孩童的聖誕心願,一同歡度美好的聖誕佳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