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基金會 Banner

2018「心願寶盒」聖誕心願募集

  • 2018「心願寶盒」聖誕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聖誕天使的熱情響應!歡迎持續關注微風慈善基金會未來的活動資訊,讓我們一同輕送微風,讓愛轉動,攜手關懷土地,回饋社會!

  • 認領時間:

  • 107/11/8(四)-107/12/12(三)。
  • 心願牆展示地點:

  • 微風廣場本店:1F市民大道門口左右
    微風南京:B1連通道旁
    微風台北車站:2F無印良品旁
    微風信義:B3手扶梯旁
    微風松高:1F寒舍艾麗酒店門口旁
    微風三總:服務台旁
  • 認領流程:

  • step1
    掃描QR Code
    點選您認領的孩童心願
    (展示現場)

    step1
    點選您欲認領的孩童心願
    (基金會官網)

  • step2
    留下連絡資訊

  • step3
    收到確認信,
    確認心願禮物事宜

  • step4
    將禮物寄送到
    指定地點

  • step5
    許願單位收到禮物後,發送給許願孩童

許願單位介紹: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如果有一天,世界只剩下一種顏色……

在撫育視障孩子的過程中,許多家長都深切體認到孩子的成長之路是備極艱辛的。一方面因本身生理上的限制,造成學習上的困難及行動上的不便;而教育資源和醫療資訊的嚴重缺乏,更使許多視障家長逐漸有了共同的體認,進而成立了台北市視障家長協會,能夠長期推動基層服務,從根做起,徹底改善視障者的處境,並創造光明的遠景。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因為孕育時染色體異常變化,唐寶寶注定要走一段不簡單的人生道路。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是由唐氏症者家庭、學者、專家及關心唐氏症者之人士所組合之團體,我們關心唐寶寶在醫療、護理、保健、早期療育及職能訓練等全生涯的專業研究及各種權益與福利,期待更多人可以瞭解這群個性平和易相處,固執且單純、活潑善模仿的「歡喜寶寶」。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來到善牧的孩子,有許多曾經困在嚴重失能的家庭,其中80%甚至遭受虐待,有肢體虐待、情緒虐待,還有被疏忽、性侵與遺棄。這些創傷需要長時間陪伴才易復原,需要您伸手援助,讓孩子在復原路上不孤單。

社團法人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
伯特利,是由一位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傳道士-盧秋月牧師所創立的幼兒照顧地點,牧師看到許多族人到都市工作,但往往因為收入低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也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決定將部落中「共同照顧」的精神從山地搬到都市,每天照顧近百名來自原住民、新住民家庭的孩子,給予孩子們全天候的照顧。當家長不在家時,伯特利的老師就是幫忙照顧孩子的長輩,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把孩子託付給老師,安心的外出處理事情。
聯邦文教基金會

聯邦文教基金會成立以來,秉持扶植臺灣藝術創作者及傳承臺灣藝術之理念,主辦「聯邦美術新人獎、印象大獎」及「台灣美術貢獻獎」,並透過全國巡迴展的策畫舉辦,使藝術工作者之優秀創作有更多嶄露頭角的舞台與機會。

臺中市立東山高級中學

臺中市立東山高級中學,為臺中市北屯區內的一所市立完全中學。東山高中體育班於98年成立,總共有男籃、女排、女壘、競技啦啦隊、游泳、高爾夫、韻律體操、桌球、網球、劍道等十個項目,項目種類可說是全台最多,且10個運動項目皆蓬勃發展,男籃今年闖進HBL四強,女排在101、102、105、106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奪冠,游泳、韻律體操是臺中市在全中運奪金的重點,桌球、網球、劍道、高爾夫、競技啦啦隊也曾獲得許多的佳績。在許多學校受少子化衝擊下,也很少學校繼續發展體育班,但東山高中依然不被動搖,繼續發展體育項目,培育基層種子選手。

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

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多數人只知道是2016總統就職典禮,那搭配排灣族古謠唱國歌的原住民兒童合唱團,殊不知我們陪著孩子已經走了十年,為了陪伴升上國高中的孩子,能繼續堅持目標、養成自信、擴展視野,排除萬難於2012離開國小自力成團,成為原鄉屈指可數的校外兒童合唱團,目前四十幾個孩子來自十六所國小、國中、高中、專校,利用假日齊聚合唱團,不知辛苦為有不一樣未來而努力,年復一年邁入第11個年頭,孩子說童年就是在合唱團度過,殊不知老師是跟時間賽跑,期待在孩子的童年,在其內心植入"希望”種子,盼望能萌芽成長,感謝好多認同此理念默默支持我們的基金會、公司、個人,沒有您們的贊助合唱團實無法持續至今。

PUZANGALAN兒童合唱團 執行長 蔡義方

溫馨提醒:

  • 為使每個孩子的心願都能順利實現,麻煩您於12/14(五)前將心願禮物寄送到指定的地點,並註明認領之編號或孩童名字。
  • 捐贈收據將由所屬單位於收到心願禮物後開立。(此為捐物收據,如需註明金額請附上發票影本)
  • 您留的個人資料本會僅用於心願寶盒活動聯繫使用,不會作為其他活動使用
  • 如資料填寫錯誤,請主動與微風慈善基金會聯繫 02-6631-4228

~感謝您加入聖誕天使的行列,讓每個美麗心願都能獲得甜蜜的祝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