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寵愛長輩」中秋節基隆長者關懷活動

2018/07/27

    中秋佳節前夕,微風慈善基金會 執行長陳美汀與基金會志工們特別安排與「社團法人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的療癒狗醫生大使們一起前往基隆五福社區、過港社區陪同長輩們提前歡度溫馨的佳節時光。

    有人說過:歡笑就是最佳的良藥。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錯。這些狗狗醫生們經過我們精心挑選,各個萌度破表。不但長的可愛、更是聽話溫馴,每一位狗狗醫生都以帶給他人歡笑為己任,非常賣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喔。本次活動主軸是希望藉由與毛醫生的遊戲互動,以鼓勵肢體機能逐漸退化的長者們願意多多活絡筋骨,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多做腦力激盪、眼部運動及走入人群參與團體活動達到健康與快活的人生。

       微風慈善基金會長期投入關懷長者活動,期許未來能夠透過規劃更多元性質的活動,以活化長者日常生活功能,達到維護身心健康,實現追求活躍的理想目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