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乘著微風 快樂FUN寒假

2023/12/06

微風慈善基金會於歲末年終之際,延續歷年的「寒冬送暖」系列活動,連續3年陪伴伯特利育幼院孩童,今年度舉辦電影同樂會,一同度過了歡樂的午後時光。

為了豐富伯特利育幼院孩子們的寒假生活,基金會於1/29(二)帶領企業志工一同前往五股成州國小舉辦電影放映活動,現場特地播放了改寫日本票房紀錄的動畫電影「大雄的金銀島」,並同時準備美味的點心餐盒,讓孩童們都能夠看得開心,吃得安心。

「哆啦A夢加油!大雄加油!」現場近100位小朋友們,邊沉浸在電影劇情中,邊齊呼口號替主角們集氣加油,隨著劇情進入高潮,活動現場熱情的掌聲及歡呼聲也隨之高漲。多虧了大家同心協力的應援,讓主角們成功守護了地球的和平。

於活動尾聲,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微風熊」再次來到現場與孩子們同歡,一出場便吸引了孩童們的目光,並不斷的爭相拍照、擁抱。現場微風熊帶領著大家進行回收宣導,倡導環保愛地球的意識,最終小朋友們在微風熊與志工同仁的歡送下使活動圓滿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