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歡樂復活節」童趣畫彩蛋

2023/12/06

※ 活動時間:107年3月24日(六)
※ 活動地點:成州國小
※ 活動內容:

每年復活節前夕,微風慈善基金會總是會率先發起關懷弱勢兒童公益活動。這次更擴大規模,特別攜手「宏愛台灣協會」及「瑞士銀行(UBS)」舉辦彩繪繽紛蛋的活動。24日,近30位志工共同來到成州國小與五股「伯特利育幼院」100位大小朋友同歡。在每顆彩蛋上,看到孩童天真的創意,一位陳小朋友興奮的說,想把所有的彩蛋蒐集起來,期待在伯特利開一場「歡樂彩繪蛋展覽」。 

微風慈善基金會請到了「米卡多劇團」,以短劇說故事的方式,讓現場小朋友了解復活節、復活節兔子和復活節彩蛋的由來,在生動活潑的短劇中,小朋友們看的是津津有味,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志工們還帶著小朋友一起畫彩蛋,大家用各種不同的顏料,在雞蛋上盡情彩繪出繽紛的圖案及紋路,賦予了這些雞蛋新的生命。

現場還出現了超人氣神秘嘉賓微風吉祥物「微風熊」與小朋友互動,育幼院的小朋友對著超萌樣微風熊大喊「抱緊處理」、來個「熊抱」,逗得牧師和志工們現場歡笑聲不斷。

※特別感謝:宏愛台灣協會、瑞士銀行、伯特利育幼院、成州國小、微風集團企業志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