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微風南台灣送暖 資助屏東偏鄉孩童營養早餐

2018/07/27

※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3日
※ 活動地點:屏東古樓國小
※ 活動內容: 
微風慈善基金會連續五年規劃「偏鄉孩童營養早餐」補助計畫,今年度更將溫暖微風首度送到南台灣屏東,在耶誕節的前夕,微風慈善基金會今天特地前往屏東來義鄉古樓國小,捐贈資助全校學童一年份營養早餐。
古樓國小校長潘明福表示:「古樓村因為人口外移的緣故,現在就讀學童大多是隔代教養或者勞工朋友的家庭,家長天未亮就出門工作,導致孩子在早餐並沒有充足的營養,長期下來無法集中精神進而影響學習。很感謝這次微風慈善基金會看見孩子們的需要,提供全校37個孩子們一年份的營養早餐。」
為了感謝微風慈善基金會的愛心,古樓國小的同學也展現了熱情與活力,表演兩首原住民傳統歌曲來表達感謝,同學們更將各自用心設計的畫作想送給謝微風慈善基金會廖鎮漢董事長,其中一位同學就在畫作上寫到,「謝謝微風的愛心早餐,我們會好好讀書」。同學們的畫作由基金會楊代執行長代收,場面溫馨。
微風慈善基金會代執行長楊盛傑先生更鼓勵學童,不要放棄希望,努力學習,長大回饋社會。楊代執行長表示:『微風慈善基金會對於孩子們的培育一直不遺餘力,我們覺得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希望種子,接受來自家庭、學校還有社會大眾的照顧與灌溉,希望看到各位小朋友平安、健康長大。所以小朋友要記得未來有能力之後一定要回饋社會,把這份情傳下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