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微風送愛 分享快樂 穿新襪 過新年」

2023/12/06

  微風慈善基金會於歲末年終之際,延續多年的「寒冬送暖」系列活動,在農曆新年前準備了瑪利亞基金會的「快樂襪」當作新年禮物送給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的孩子,「快樂襪」是由一群用心學習、努力克服身體限制的心智障礙青年所製作的,運用回收寶特瓶再製、200細針織法完成的,希望收到快樂襪的人,享有快樂與穿的舒適外,也能對環保盡一份心力。

 12日(四)下午,由微風慈善基金會陳美汀執行長帶領同仁前往伯特利捐贈「快樂襪」,希望孩子們在新的一年可以穿上好襪,一整年順順利利。孩子們看到色彩繽紛的快樂襪,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眼中充滿了收到禮物的期待。陳執行長表示:「瑪麗亞基金會透過快樂襪的製作,創造學習自力生活,微風很認同這樣的理念,此次訂購瑪麗亞基金會的襪子,一次可以做到兩件好事,可以讓瑪莉亞的服務對象增加就業基金會,又能讓伯特利的孩子在新年前收到滿滿愛的快樂襪,創造雙贏。」

    微風慈善基金會長年來致力於孩童教育及生活的照顧,此次的寒冬送暖物資捐贈,期盼藉由認購及捐贈,達到拋磚引玉,號召各界持續關懷社會,也邀請集團同仁一起響應,將這份愛與溫暖持續延續下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