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微風電影童樂會」微風慈善基金會邀慈善團體看『七龍珠超』同樂

2023/01/05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讓孩子們親眼見證悟空、悟飯以及比克透過努力、合作解除危機。

     微風慈善基金會辦理「2022微風電影童樂會」活動,邀請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與唐氏症基金會小作所學員到剛滿月的微風影城,觀看索尼影業新推出的動畫電影。   

     電影放映前,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也預錄一段話表示:「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在盧秋月牧師的帶領下,讓孩子們的成長不感到孤單,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孩子心目中最安心的依靠;看著唐寶寶們努力製作著手工皂,那永不放棄的認真態度,也是我對微風集團的期許。」     

      廖曉喬董事:「幾年前與唐氏症基金會小作所的伙伴們,一起完成製作愛沐慈善手工皂,那是一段很難忘又感動的回憶;當基金會同仁與企業志工在學校的視聽教室觀賞電影,那時我心中有個期盼,希望有一天能與帶著孩子們在電影院體驗大螢幕的感官享受。而今天,我們大家一同在微風影城實現了這個願望。」

      而這次的活動,也特地邀請時尚女神佟凱玲到場參與,和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及唐氏症基金會小作所學員同樂。除前面提到的手工皂、電影放映會外,也持續5年在聖誕節一起圓孩子的聖誕心願,希望能在兒童夢想培育上盡心力,更透過多元有趣的活動,陪伴孩子們成長,讓這些開心的回憶轉化為成長的養分,盡情學習、探索,勇敢向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