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首度擔任公益大使 助孩童圓夢

2023/12/06

一年一度聖誕節即將到來,微風慈善基金會每年在歲末之際結合公益推出「心願寶盒」聖誕心願募集活動,今年延續傳統,認領「心願卡」對象包含唐氏症寶寶、目睹暴力兒童、原住民、新住民孩童及育幼院小朋友等,總數有 200 個心願,透過每個畫作,深刻看見孩子們的夢想,期望能藉由民眾認領心願卡,幫助這群需要社會資源支持的孩子們實現心願。
 

今年特別企劃”暖心心願”,共推出 6 個暖心心願,包含視障者所需的特製推車、唐氏症寶寶維持日常生活需求的冰箱、善牧基金會孩童在學習上需使用的電腦等等,進一步深入了解在生活、醫療上急迫需要資源的家庭,給予即時溫暖與實質幫助。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長期關注這些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童,今年更首度受邀擔任「2021 心願寶盒」的圓夢大使,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幫助孩子們圓夢,「心願寶盒」心願牆在「微風廣場」及「微風台北車站」展出,邀請 Breeze Reward 會員們一同至微風慈善基金會的官網認領心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