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基金會捐血活動資訊

2023/12/06

微風慈善基金會近年來深耕台灣,秉持愛與關懷的精神,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僅長期關注偏鄉兒童教育、兒童營養早餐、關懷長者及弱勢族群,更希望鼓勵集團員工及民眾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力,從陪伴弱勢獨居長者、幫助罕病病童,到捲袖參與捐血,希望為台灣及集團注入更多正面能量。並期盼藉此紓困季節性血荒問題,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一同投入社會公益,創造大眾福祉。
 

您所捐出的一袋血,將挽救許多傷病患者的生命。為感謝熱情響應的捐血民眾,凡至活動現場捐血成功者,即可獲得微風慈善基金會特別準備的精美獎品 (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捐血活動除了獲贈精美獎品外,只要您挽袖捐出一袋血 (250c.c.),我們將為您捐出一組阿舍乾麵給育幼院裡的失依孩童。讓孩子們於農曆年前夕獲得您的愛心物資,溫暖度過寒冬。依此類推,捐二袋血(500c.c.)我們將為您捐出2組阿舍乾麵。

 

活動時間:2020年12月19日 (六) 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

活動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250 c.c.獲贈微風禮券300元、經典口味阿舍乾麵一包
  • 500 c.c.獲贈微風禮券600元、經典口味阿舍乾麵二包
  • 台北捐血中心贈品

主辦單位:微風慈善基金會x阿舍食堂x微風廣場

※ 貼心提醒:捐血人請攜帶附照片之證明文件 (如: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 捐血須知:請上台北捐血中心查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