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三總歡樂彩蛋復活節

2018/07/27

※ 活動時間:106年4月6日
※ 活動地點:三軍總醫院
※ 活動內容: 
今年的復活節在4月16日,一直是小朋友享受歡樂的節日,微風慈善基金會為了讓醫院病童小朋友提早感受快樂的氣氛,今天(6日)上午,微風慈善基金會來到三軍總醫院兒童病房及兒童門診診間,由基金會執行長陳美汀、微風三總商店街同仁陪伴小朋友提前歡慶復活節。現場除了準備有趣的創意彩蛋彩繪活動之外,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也特別將吉祥物微風熊Kazemon喬裝成「歡樂復活兔」,一起到場替小朋友加油打氣。
設置在三總兒童病房的日光室,鮮少有外部單位前往舉辦關懷活動,小兒科病房主任田炯璽帶領醫護人員一同陪伴小朋友進行復活蛋彩繪,大小朋友們透過腦力激盪繪製出屬於自己的彩蛋,也希望象徵福氣、新生的彩蛋可以帶給孩子們無限的祝福。現場基金會也邀請到微風藝人郭源元,一開始就為小朋友分享復活節的由來,活動中並進行有獎徵答,邀請現場的小朋友一起舉手搶答。感受到孩子們歡樂的氣氛,讓在一旁陪伴的媽媽們感到非常窩心。這一次微風吉祥物「微風熊」為了復活節還特地變裝打扮成「微風兔」,由微風藝人郭源元帶著可愛的「微風兔」到病房致贈小禮物,讓無法參與的病童也可以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另外,小兒科教學總醫師何昇遠也全程參與,帶領微風熊Kazemon來到兒童門診間與其他小朋友和家長見面。當微風熊Kazemon一出場,讓許多小朋友和家長相當驚喜,搶著與微風熊拍照及擁抱。其中有位三歲的小朋友,當活動結束後,還緊抱著微風熊不放,不捨讓大玩偶離開,場面相當溫馨。
接下來,在4月12日(三)下午,微風慈善基金會將再到微風台大醫院美食街舉辦復活蛋彩繪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加喔!

※ 特別感謝:三軍總醫院、微風三總商店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