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四屆祈願流星獎助學金頒發典禮

2023/12/06

微風慈善基金會於8/17(六)下午舉辦「第四屆祈願流星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四年來微風總共幫助了500位家庭遭遇困境,但仍勇於求學向上的優秀清貧學子。今年總共來自各學校250位同學徵選,經過評選後,總共有93位同學,在課業、校外活動及公益服務等領域傑出表現優異獲得肯定。 

在致詞時,基金會廖鎮漢董事長也向在場的同學及家長一同分享,「我小時候常常在問我自己一個問題,人生出來的意義跟目的是什麼?最近我體會到這個答案,人生下來應該有一個重大的意義,就是”傳承”。把自己更好的經驗、更好的體驗、更好的知識傳承給下一代,讓下一代過得更好、讓世界更好。再藉由你們的學識、經歷跟自己所體會出來的人生的意義,繼續傳承下去。」

廖董事長更期盼學子們「即使面臨逆境,依舊要抱持著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心志及積極向學的精神、持續孜孜不倦。在求學的道路上,讓微風成為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基金會也將秉持這樣的信念,鼓勵每一位同學,在每一個學童夢想的道路上,提供正面且實際的支援,期盼成為孩子實踐自我發揮才華最有力的支持。7月底,微風特別造訪「罕見疾病基金會」,將過去「Big Smile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的全數所得捐贈給罕病病童,透過民眾的善心減緩病童的醫療負擔。

0